玄子_我回来了

all叶all黑子all苍叶all艾伦all一护all金木all遥alldeanall大圣all清光all荀all陆逊all姜all陆夫人all埼all师匠

就想写些自己喜欢的东西


吃吃吃我all大圣安利!我就是喜欢冷!c!p!


白龙x大圣


“你这白龙怎的老看不惯那孩儿?”

大圣趁着夜深人静那会儿到涯边念叨

转身便见一白衣男子,眉眼如玉,身姿挺拔,但那眉间煞气却死死压下几分出尘之色

“你太看重他。”

白龙认识这泼猴百余年,怎么也没见他这番失态

最让他气恼,却是那失态竟不是为他



八戒x大圣


八戒靠着树,有一茬没一茬的跟湖底那猴搭着话

“猴子,别伤心了。”

他只道让那人别伤心,不道自己也会伤心


再看向湖心那处,那泼猴已经神采奕奕的跃出水面

他说

“走!”

八戒便走

只要这猴说走,他就没理由不走


混沌x大圣


那什么齐天大圣只管将他最宝贝的童男童女全部救走,为着那什么破小孩儿拼着命把他逼出了原型


他气的脑仁发疼


你这泼猴,三番四次坏我好事不说,若不是你几百年前多管闲事从那傻鸟嘴里救了这么只虫,若不是为你要保持这幅类似于人的面貌,谁会做这些事!


泼猴!泼猴!非得我在你面前露出这幅模样才好吗!


他这么想着,却又觉得,这泼猴再变回曾经那个顶天立地,威武不凡的齐天大圣


实在是太美





(里面只要原剧没有的全是脑洞xxx)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154 )
 

© 玄子_我回来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